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慰问关“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周曼 2020-12-02 18: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334.wm.jpg

工作人员为困难艾滋病人家庭送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覃锐)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区卫健局局长陈世伟、区疾控中心书记王铸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辖区部分乡镇街道,走进困难艾滋病人家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为其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

龚建梅副区长一行来到病人张奶奶家中走访慰问,83岁的张奶奶精神面貌及身体状态都很好,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从2003年得这个病以来,一直享受着国家免费的治疗药物,也一直按照疾控中心的要求每天坚持服用,这些年来,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跟正常人一样!”

龚建梅副区长在慰问过程中对部分艾滋病病人关切地嘱托到:“现在国家对你们有很多好的政策,希望你们树立信心,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得了这个病虽然是不幸的,但并不可怕,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都会真心关爱和帮助你们。”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30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