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援外医疗工作获省卫健委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龙晔 编辑:易锐华 2020-12-02 18: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606898557(1)_看图王.wm.jpg

获奖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彭璐 龙晔)12月2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2020年援外医疗工作总结表扬会,总结湖南省第21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和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援外医疗工作情况和表扬先进,部署湖南省近阶段援外医疗工作。会上,湖南省肿瘤医院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单位”,医院消化泌尿内二科副主任医师何奕、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志中、中医/中西医结合科主治医师周伟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晓红介绍,湖南省肿瘤医院自1985年派出第一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员以来,先后共计18人次分别派往津巴布韦和塞拉利昂。特别是2020年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院三名援外队员坚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坚守阵地、超期服役,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与非洲人民一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受到了受援国政府、民众和媒体高度评价。

2020年9月,医院又派出结直肠外科副主任医师蒋嘉睿作为第18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队员赴非洲津巴布韦开展援外医疗活动。为保障队员们圆满完成援外医疗工作任务,医院也将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队员选派,强化政策保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援外医疗队员的国内相关待遇,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为队员们在外安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龙晔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