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健委法规处对省结防所法治建设工作评估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玟颖 编辑:易锐华 2020-12-03 13: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玟颖)12月1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法规处处长曹跃斌带领督查组成员一行3人对湖南省结防所法治建设工作开展考核,以评估湖南省结防所被评为2019年度法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以来法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所长唐细良主持,党委委员谢长俊、纪委书记刘兆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会议。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依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公立医院法治建设的通知》及其《公立医疗机构法治建设基本标准》所列7大类50项具体指标,全面评估湖南省结防所在法治建设的保障机制、工作机构、风险防范、内外协助、法治意识、法律顾问、考核评估等方面的法治进程。

在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湖南省结防所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曹跃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领导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依法行政、依法治院工作水平;二是要细化法治管理层级责任;三是要强化法治审查,杜绝风险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玟颖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69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