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2020-12-03 13: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a1cfb3eafef1223d5c3f10c2f0bbf19.wm.jpg

讲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12月2日下午,岳阳市卫健委机关2020年工作讲评会如期召开。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关于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十四五工作思路和设想的汇报,委领导就所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余岳雄介绍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并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改进不足、再创新高。

就下一阶段工作,余岳雄要求,一是要增强集体荣誉感。机关全体干部要树立“我是岳阳卫健人、我为卫健事业做贡献、我为卫健系统树形象、我为卫健集体添光彩”的意识。委党组要率先垂范,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工作标准,主动积极作为,尤其是一年工作又接近尾声,要认真梳理绩效考核的各项工作,强弱项,补漏洞,同时加强与省卫健委以及市直部门的对接,努力争先创优。二是要建立学习型机关。委机关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拓宽学习领域、丰富学习形式,既学政策又学业务,既学理论又学专业,让学习成为机关干部长期的政治任务、自觉要求和个人习惯,只要“板凳坐得十年冷,工作一定会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69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