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120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2020-12-03 16: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606963033(1)_看图王.wm.jpg

医务人员防护服着装演练。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120院前急救“哨点”作用,全面提高岳阳市院前急救体系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及应急能力。12月2日,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120)组织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院前急救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采取“随机双盲、不做预演”的考核方式,实景模拟国内高风险地区返岳发热人员报警,从出车速度、防控意识、院感防控、洗消流程四个方面对岳阳市城区9家120急救网络医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突击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岳阳市院前急救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和应急能力。

演练得到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耀平,医政医管科科长周砺宏莅临现场全程参与此次演练,并对下阶段加强岳阳市院前急救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措施;二是要全面提升岳阳市院前急救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业务培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0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