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疾控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周曼 2020-12-03 20: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3152546.wm.jpg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喻英)12月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先后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由支部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深学实;要强化责任,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内涵,凝聚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力量,推动疾控事业向前发展,组织开展疾控业务大培训、大演练,培养一支具有真本事、硬技能、“来之能战”的疾控队伍;要投身实践,积极推进疾控体系建设,强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机制,强化当前学校结核病防控机制,优化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服务质量,提升慢性病综合防控水平;要立足当前,清醒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充分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全力落实全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搞好各行业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坚决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0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