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艾知识进校园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开展防艾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2-04 16: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414521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覃锐)12月4日中午,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组织300余名学生及防艾志愿者,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图书馆天问厅开展“2020年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防艾知识竞赛总决赛暨‘12.1’防艾宣传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活动。

活动现场,6支参赛代表队24名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通过前期的初赛筛选,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必答、抢答、风险答题、加赛等环节,在竞赛答题的同时增长了防艾知识。随后,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卢辉为现场学生讲述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并组织观看了防艾宣传片。

近年来,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成立了防艾志愿者队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和预防措施,从而达到远离艾滋病各种高危行为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覃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2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