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联谊活动纪念“国际志愿者日”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刘念 编辑:周曼 2020-12-08 12: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徒步宣传无偿献血知识6.wm.jpg

志愿者徒步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 刘念)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当天上午,郴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近60名志愿者开展庆祝国际志愿者日宣传联谊活动。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分别从沃尔玛献血点和龙腾广场献血点出发,途经市内各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最后到达北湖公园南门广场献血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冬日的寒风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沿途向广大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我觉得这次徒步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可以向郴州市民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还能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杜润群表示,身为无偿献血志愿者自己感到非常自豪,今后还会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志愿者们每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让郴州无偿献血氛围更加浓厚,郴州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据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史艾娟介绍,郴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8年,主要由无偿献血者和热心无偿献血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组成,在无任何报酬的情况下,他们为无偿献血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其中不少志愿者无偿献血量过万,目前有近350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星级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刘念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9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