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进行时 郴州龙女温泉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吴雨真 编辑:周曼 2020-12-10 12: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司员工参加无偿献血.wm.jpg

郴州龙女温泉有限公司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孟玲 吴雨真)为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精神,展现郴州全国文明城市风采,12月9日,郴州龙女温泉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经统计,当天公司共有16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6400毫升。

活动现场,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大家有序填表、体检、等待献血,温暖的氛围让天气不再寒冷。

公司总经理袁安梅介绍,近年来,随着郴州无偿献血宣传不断深入,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宣传灯箱和展板,无偿献血的好人好事知道得多了,员工们对无偿献血有正确认识,就都很支持公司开展这次活动。

袁安梅说,自己也是一名无偿献血者,献血捐献的是一袋血液,但挽救的是一个生命,帮助他人、分享生命这件事很有意义。当天,她也是再次参加了献血,鼓励公司初次献血的职工克服紧张心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吴雨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4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