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东岳观镇疫苗接种共筑健康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卓桃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2-11 12: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1095203.wm.png

预防接种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健 卓桃红)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卫生院迎来“四价流感”疫苗群体性接种工作高峰期,前来该镇卫生院咨询、接种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秩序井然。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出色完成预防接种工作任务,东岳观镇卫生院提前谋划,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工作宣传,确保工作效果。接种现场,该院增设预检登记工作台,为来院群众提供免费的饮用水,竭尽全力做好群体性接种工作。院里还安排防疫专干在发动宣传和动员同时,耐心解释引导、细致筛查接种,同时严格执行预防接种“三查八对一注意”制度,确保群众接种安全。

截至目前,该院共接种“四价流感”疫苗380针次。通过此次“四价流感”疫苗群体性接种工作,不仅宣传了流感的预防知识,更以真诚的服务态度融洽了医患关系,加强了预防接种管理,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卓桃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