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太桥卫生院开展“关爱明天”幼儿体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毛丽 编辑:周曼 2020-12-11 12: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1110047.wm.jpg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健 毛丽)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国太桥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对辖区幼儿园的幼儿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免费健康体格检查。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龋齿、血色素(指尖采血)等。

在国太桥幼儿园体检现场,随着一群白衣天使的到来,孩子们的健康体检开始了。从大班到小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进行体检。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医生们还配合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每年一度的幼儿体检活动,不仅及时了解了他们生长发育状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地成长提供了有效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毛丽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