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互联互通助推医改 资源整合共享兴院

来源:红网 作者:葛鹏 编辑:周曼 2020-12-11 17: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1140033.wm.jpg

桑植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同官地坪镇卫生院通过远程系统进行会诊。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葛鹏)12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同官地坪镇卫生院通过远程系统,会诊、讨论2名疑难内科病人,专家组对病人的进一步的治疗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田贵儒、党委成员、副院长刘华玉参加会诊。

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已基本完成11个乡镇卫生院的信息互联互通,9个乡镇已正常开展远程会诊、线上教学等远程医疗活动,2个乡镇在进行最终设备调试。信息互联互通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解决了信息工作中信息孤岛这一突出问题,集团内部之间可以通过该平台及时获取优质医疗资源,不断夯实基层卫生院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让老百姓真正获益。

接下来,桑植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将采取成熟一个接收一个的策略,将官地坪镇卫生院作为试点,于12月底前基本实现人、财、物、事统一管理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葛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