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日活动走进驻村帮扶村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赵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2-11 17: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115003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薛书鹏 赵敏)12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一行39人前往医院驻村帮扶村——甘堰乡金桂村,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看,这是金桂正宗的放养土鸡,平常都是圈在林子里,吃草吃虫吃粮食,特别健康”金桂村驻村第一书记伍凡同志变身为推销员,热情地向医院党员们介绍村里土鸡的优点。党员们纷纷踊跃“下单”:“我要三只”“我要两只”。不一会,村民们准备的土鸡就被购买一空,还有部分党员主动与贫困户签订了预购协议。党员卓锋高兴地说“我们用这种方式帮扶金桂村的老百姓,不仅买到了放心土鸡还帮他们真正做了实事。”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围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共为金桂村、雷岩村、东峪村相继投入20余万元用于村级发展,解决实际问题150多件,义诊3次,帮助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村集体经济发展,改善联系村发展条件。通过困难帮扶、精神扶贫、健康扶贫等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赵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