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经验获省级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毅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0-12-11 17: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864cfe84afe03f4c75c83bbc5103d30.wm.jp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谭毅 黄桂山)12月9日,2020年湖南省疾控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暨健康科普大赛表彰会议在长沙举行。会上,郴州市疾控中心中心主任侯全忠在会上做了健康教育工作典型发言。

近年来,郴州市疾控中心在推进健康教育工作中突出加强组织领导、业务能力、社会宣传、示范带动和创作引导“五个加强”,积极开展健康教育进学校、医院、社区、机关、企业等场所,强化大众传媒健康教育,扎实推进健康素养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全民健身活动,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成效明显。

会上,由郴州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策划和演出的健康科普参赛作品《我喜欢,然而……》在湖南省疾控系统健康科普大赛慢性病防控主题视频类荣获一等奖,在2020年全省疾控系统健康科普大赛中荣获年度二等奖。

郴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砥砺奋进、争先创优,抓实抓好科普宣传工作,创作更多的健康作品,为加快推进“健康郴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毅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