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献血余热不减 郴州技师学院再次组织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0-12-14 13: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213085513.wm.jpg

学生们填表准备献血。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没想到郴州技师学院能够持续发力,在高校献血季之后再次组织献血活动,大大缓解了目前因天气原因导致用血紧张的情况。”日前,在郴州技师学院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采血科主任李红建激动地说到。

活动现场,刚刚走出课堂的学生们有序地排起长队,测温、填表、体检、初筛、献血……在这当中有人是看到学校发布的消息提前报名,还有的人现场看到献血车临时加入了献血队伍。“伸出手臂奉献爱心是一件值得坚持的事,关键时期我们青年学生更应该贡献一份自己的能量。”该校学生张丽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次献血活动,该校团委还专门制定了倡议学生自愿献血活动计划,利用主题团课宣讲、团委公众号宣传的线上、线下途径,对年满18岁在校生进行倡议、宣传和动员,同时还承担了活动当天的协助服务工作。“为了让无偿献血宣传深入校园,这一次我们积极将无偿献血与团委工作及志愿服务相结合,不仅再一次邀请血站工作人员开展讲座,还组织了团委学生进班级宣讲动员。”郴州技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沈大伟表示,在血站工作人员和校团委的生动讲解下,大部分学生对无偿献血的认识更清晰,参与无偿献血的意愿也更强烈。

据统计,郴州技师学院今年共开展两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84人参加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 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0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