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南山坪乡让贫困群众享受政策“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唐伏林 编辑:周曼 2020-12-14 13: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健 唐伏林)为全面完成健康扶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疏通各个难点、疑点,近日,张家界南山坪乡卫生院举全院之力查缺项、补短板、强督导、重落实、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健康扶贫攻坚工作。

南山坪乡卫生院坚持目标导向,该院以省检为契机,结合实际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及时分解工作任务,对照健康扶贫目标,克服山高路险、地广人稀、人员流动性大等因素影响,依照台账全面进行一次回头看,特别是对新发慢病患者签约服务作为重点任务,分解到每一个村组,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强化工作督导,该院成立督导组,由院长带队对照考核工作方案,逐村进行督导,通过查看资料、建立清单台账、整改回访等方式,做到整改一问题一销号,发现一问题一办结,对于发现的问题由签约团队医生落实,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坚持结果导向,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签约团队下沉到村、上门到户、锁定工作目标,各司其职,对照每一项工作目标,逐项分解、逐项压实、逐项攻克,坚决兑现“健康扶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庄严承诺,努力让辖区贫困群众享受到健康扶贫政策带来的“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唐伏林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0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