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编辑:周曼 2020-12-14 13: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4104532.wm.jpg

应急处置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秦潇)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规范医务人员行为,严格落实终末消毒工作,提升全员疫情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12月12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疑似新冠肺炎感染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内容为模拟儿科病区的患者住院期间出现发热症状后,经询问病史,为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立即置患者于应急隔离病房,科室的医务人员落实好感染防护措施,并转运患者做相关检查,通过院内会诊,确认高度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的患者转入隔离病房,儿科病区实施封闭,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落实床单元、环境、物表、空气的终末清洁消毒全过程。

演练结束后,各科室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经验总结,并针对不足集思广益,提出了改进意见。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医院感染暴发事件的应急防控处置水平,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能力,完善应急机制,最大限度地降低医院感染对患者造成的危害。

来源:红网

作者:秦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0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