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圆满完成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李娜 编辑:易锐华 2020-12-15 14: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 李娜)近日,娄底市卫健委发布《2020年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结果公示》,这表明,由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为扎实做好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评审机构,并联合制定印发了相关通知及面试命题职称评审工作方案、考务手册等,明确了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适用范围、申报专业、申报条件、评审要求和评审程序,特别是针对今年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情况,开辟绿色通道,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晋升高级职称实行专业理论考试总成绩分别加3分、6分;突出抗疫表现,申报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能力和业绩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内容。

同时,为确保此次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减少和杜绝人为因素,本次职称评审统一时间、地点,采取专家随机抽取、学科分组,落实评审责任制,确保了评审工作各环节井然有序,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李娜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3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