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健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巡听督导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李娜 编辑:易锐华 2020-12-18 18: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1608278556.wm.png

学习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 李娜)12月18日,娄底市卫健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巡听督导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腾云进行专题辅导,4名委党组成员先后做了主题中心发言和研讨交流,市委宣传部宣讲工作科负责人做了巡听点评。

会议要求,市卫健系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领域的新形势、新矛盾、新挑战,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卫生健康重大决策的战略意图,全面落实发展新任务。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在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局中强化健康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坚持补齐短板弱项,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管理体系;要着眼高质量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要面向人的全面发展,完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卫健系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确保“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和年度任务顺利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李娜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