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科普视频在健康教育视频比赛中荣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0-12-22 09: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蓓)为不断推动生殖医学护理发展,提高辅助生殖护理健康教育水平,加深对健康教育手段方式的思考和拓展,湖南省医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护理学组于12月20日举办“生殖健教,为孕护航”第二届健康教育视频比赛,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科普视频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大会要求参赛作品需将患者迫切需要的健康知识以科普视频模式呈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具有专业性、科学性、感染力、针对性为一体的健康科普作品。本次比赛共有省内21家生殖中心参赛,每家中心都精心准备,可谓是高手如云,竞争激烈。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自编、自导、自演、自唱的《追精吧,哥哥!》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动感有趣的旋律,把男性备孕的注意事项及禁忌症完美呈现,并在一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

比赛虽然结束,但健康科普永不停歇。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护理服务理念,努力以形式多样的科普方式,制作更多人民群众看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用得着的健康医学知识,为提高区域内生殖健康水平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1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