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球会友 湖南省卫健委机关与湖南省胸科医院举行职工篮球友谊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礼亲 编辑:易锐华 2020-12-22 1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2aed164bf18e335bd77ad52152b3975.wm.jpg

活动现场众人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礼亲)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交流,近日,湖南省卫健委机关篮球联队与湖南省胸科医院篮球队在全明星篮球运动中心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热血沸腾。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宗旨,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神贯注、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充分发挥团结拼搏的精神。比赛在紧张、激烈而又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友谊交流赛双方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增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礼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1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