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健康湖南“十四五”建设规划 提升湖南省肿瘤防治综合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琰 编辑:易锐华 2020-12-23 12: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812f42a4e06e434b8c65e5156095d3b.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康琰)12月22日,湖南省卫健委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处处长刘五星一行6人组成调研组,前往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健康湖南“十四五”规划建设编制调研工作。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主持,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从“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情况、健康湖南“十四五”编制建议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过去五年,医院业务数据节节攀升,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体系、硬件设备投入、肿瘤防治水平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未来五年,湖南省肿瘤医院将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落实“两服务两解决两提升”,实施“127”发展计划,围绕“创建省文明单位,创建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加快肿瘤防治综合楼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医院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医院文化进一步先进,医院管理进一步科学,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的目标。

省卫健委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处副处长徐小生、倪友平,一级调研员周松茂、四级调研员张承启均充分肯定了医院“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十四五”规划安排、规划内容、规划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结合重大项目建设、健康湖南行动、“互联网+医疗”、智慧医院建设、远程医疗等工作提出建议。

刘五星对湖南省肿瘤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精、准、稳”三方面对接下来的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来抓,在医院面临机遇期、调整期、建设期的情况下,做好远景谋划,实现厚积薄发。二是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明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要学科和重要人才等。三是稳步推进、科学谋划,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凝聚全院共识,按照程序、节点要求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禹华月表示,未来医院将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抓手,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推进“127”计划实施,严格把控方向性、公益性、先进性、前瞻性、安全性和协调性,打造文明、平安、智慧、现代、和谐的医院,全面提升我省肿瘤防治综合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4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