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开展“三联四建”社区“三户”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江锋 周珊 编辑:周曼 2020-12-25 14: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5101828.wm.jpg

王焕友(左)倾听帮扶户困难及诉求。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石江锋 周珊)12月23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焕友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永定区阳湖坪街道新园区社区,看望慰问10户困难帮扶户,并倾听、了解他们现阶段的所遇到的困难及诉求。

在社区会议室内,市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通过分组,一方面为他们宣传卫生计生利民惠民新政策,一方面详细了解各帮扶户目前的基本生活情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党员干部们将会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切实解决难题。随后,该委相关工作人员为各帮扶户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勤劳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此次“三联四建”社区“三户”帮扶慰问活动主要是针对城市社区信访户和贫困户两种类型。

来源:红网

作者:石江锋 周珊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3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