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对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0名准新兵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波 编辑:易锐华 2020-12-25 16: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045bd7b6090a2613318fa26e863f38f.wm.jpg

核酸检测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波)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参军报国更是当代青年的热切向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兵安全入伍,12月24日-25日,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对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8级士官班500名准新兵,集中进行了核酸检测。

为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张家界市疾控中心成立采样小组,积极商讨具体事宜,对采样时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好应对措施,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确保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采样过程中,采样人员严格遵循防护要求,佩戴护目镜、防护服、N95口罩等防护用品,按照操作流程规范操作,准新兵们,积极配合采样人员进行采样,采样现场井然有序,采样工作圆满完成,样品第一时间送回实验室进行检测。

没有稳固的国防,便没有人民的安宁。开展核酸检测,是全面排除疫情隐患的重要措施,杜绝新冠肺炎传播的可能性,牢牢把住安全关口,向部队输送优质新兵。同时检测结果也是对疫情防控成效的一个检验,相关数据具有重要参考和研究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4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