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元旦 庆新春 长沙湘衡康复举办“康友”跨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祥 编辑:易锐华 2020-12-28 13: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8987025_副本.jpg

活动现场众人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建祥)长沙湘衡康复医院近日举办了2020-2021年度“贺元旦,庆新春”活动。追逐新年的喜庆,沐浴在寒冬中暖心的阳光中,为了激发康友们的锻炼热情,医院组织了康友会康复技能竞赛活动,培养康友们的协助能力,共70余人参与到此活动中。

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后,心灵手巧游戏正式拉开了帷幕,康友们在裁判的一声令下,飞快的捏起了自己想捏的东西,包括了香蕉,苹果,饺子等,康友们看着自己捏出的成果,脸上挂满了自豪和开心。随后的蒙眼盲摸麻将、穿鞋比赛等娱乐项目,也让康友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在活动中许多患者都表达了对医院和医师们的感激,其中一位患者李阿姨更是向长沙湘衡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点赞,她说:“我入院3个月了,从刚进院的行动受阻到现在可以自己独立行走,湘衡康复的医生和护士真的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代表全体的病友向你们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祥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3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