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健系统举办庆元旦文艺节目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2020-12-28 13: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8104646.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健)12月26日,张家界慈利县卫健系统在县人民剧院,隆重举办“医者仁心、健康慈利”庆元旦文艺节目汇演,该县县直公立医院、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分片区)选送精彩的共计18个节目参与演出。各单位节目以不同形式展示自己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无限热情,祝愿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前景更加美好。

整台文艺汇演节目通过气势宏大的《健康中国一起走》拉开帷幕。紧接着县疾控中心快板《健康生活金不换》紧贴健康慈利主题,积极宣传和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在座观众深受教育;县妇保院音乐情景剧《情暖冰雪之夜》真实再现了冰雪天在高山上的一次出血产妇的营救场景。现场道路结冰,车辆无法到达,医护人员徒步上山不知摔倒多少次,其场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在省中医药管理局举办的全省中医药科普大赛中获奖的《千古传奇化脓灸》,走上此次汇演舞台,再次展示出慈利县中医医院化脓灸治疗哮喘技术的神奇、独特效果,以及中医药文化深厚底蕴;县人民医院音诗画《疫.情》突出整台节目汇演重心,其气势宏大的场景加上不同形式的内容变换,将全院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台下掌声连连,经久不息;最后上场的县卫生健康局编排的群星演唱《阳光路上》,慷慨激昂,荡气回肠,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唤起全县卫健人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健康服务脚不停歇,一路向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