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粤泰·华泰城员工无偿献血显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0-12-28 13: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12月21日下午,郴州粤泰·华泰城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撸袖献血,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企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

虽然气候寒冷,但员工们的献血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大家都是有备而来,献血车刚营销部大楼前,就已经有不少员工等待献血了。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大家登记、测温并热情向大家介绍献血对健康的益处,耐心指引大家填献血表。不一会儿功夫,领取献血体检表的人员排起了长龙,经过仔细的体检筛查,符合献血要求的员工纷纷卷起袖管等待献血。

“无偿献血是做善事,是社会文明新风尚,华泰城不仅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更热心本地的公益活动,多次号召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就是为了向社会传递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社会正能量。”策划部经理安志恒说。

粤泰·华泰城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扶危济困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了企业博爱的胸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