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入选国家首批乳腺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舒金勇 编辑:易锐华 2020-12-29 17: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217641_看图王.wm.jpg

试点文件。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舒金勇)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加强肿瘤单病种诊疗规范化管理,国家癌症中心于2019年开展乳腺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试点遴选,将一批硬件设施齐全、治疗技术成熟的乳腺癌治疗团队纳入中心试点,从而全面提升我国乳腺癌诊疗水平,规范诊疗行为。

日前,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乳腺科经国家癌症中心、国家肿瘤质控中心批准,成为首批国家乳腺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岳阳乳腺科凭借专科化诊疗设备以及规范的乳腺癌诊治流程,完善的多学科诊疗团队,成为国家首批乳腺癌规范诊疗质控试点中心。这不仅表明了该院的乳腺癌规范诊疗质量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岳阳市乳腺癌的诊疗水平迈上了国家级管理平台。

市一医院乳腺主任肖君表示,将按照国家肿瘤质控中心的标准和要求,加强省内外专科合作交流,提升学科综合能力,全力打造区域性、规范化的国家级乳腺癌诊疗示范中心,为广大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舒金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8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