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寒潮来袭 桂阳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迎新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0-12-31 17: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先进单位授牌.wm.jpg

为先进单位授牌。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保障郴州市冬季临床用血的充足供应,12月30日上午,郴州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桂阳分队与桂阳县好人协会在宝蓝广场购物中心共同举办爱“迎新年 献热血 救人命 暖寒冬”大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得到桂阳县广大志愿者的广泛响应。

桂阳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春梅、郴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史艾娟出席此次活动,并为疫情期间助力推动郴州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桂阳县龙潭街道办事处、桂阳县人民医院、桂阳县好人协会等先进单位授牌。活动现场还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代表,热烈的气氛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授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依序排成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刚加入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他们用热血帮助更多需要的人,用实际行动展现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我从2002年开始参加献血,到现在已经献血16次,我不为别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帮助别人。”正在献血的志愿者范群山说:“我本职工作就是一名教师,我们带头去献血可以为大家做个示范,用行动去影响身边的每个人,在我看来是最好的方法。”

志愿者黄井竹在第一次献血时了解到在桂阳有一支富有爱心的志愿者团队,于是便成为了郴州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桂阳分队的一员,在工作之余她不仅参加献血,还积极做志愿服务。“我因为参加无偿献血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让我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黄井竹说。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37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48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