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2020年卫生监督协管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2-31 17: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754.wm.jpg

督查考核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杨仙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提高武陵源区卫生监督协管队伍的监督管理水平和实效,12月28日至12月30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监执法分局对全区6家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了监督协管工作督导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 查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对组织制度、队伍建设、信息报告、协管巡查、卫生法规宣传、卫生室管理、医疗机构监督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及医疗废物是否按照“闭环管理、定点定向、全程追溯”的原则进行监管等情况进行考核。

根据检查情况,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卫生监督巡查表等文书的书写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相关单位正视问题、立即整改,尽快补齐短板,提高协管能力,确保履职尽责。此次卫生计生监督协管考核结果将直接与各基层医疗机构年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下拨资金挂钩,让违法行为无所遁形,有效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4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