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上线 就医体验暖心又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2021-01-07 15: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984277(1)_看图王.wm.jpg

医院门诊处。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自助机怎么挂号?”“医学证明到哪里开?”“哪里有轮椅可以借用?”“联系住院床位好麻烦啊!”进了医院如进迷宫,繁琐复杂的规定和流程更让人晕头转向……这是很多人对医院的印象。

近日,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不断优化流程,让患者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经过精心筹备,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走进市一医院本部住院部前坪,迎面设置的,正是一站式服务中心。敞开式接待、整合化服务,宛如患者就医的贴心帮手。针对患者就医住院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让患者真正享受到更加安全、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医疗护理服务。那么,一站式服务中心都有哪些“一站式”服务?

一、已开放服务项目:

1、医政服务(残疾评定复核、保外就医、司法鉴定诊断)

2、住院床位安排、预约

3、入院办理(入院缴费、各类医保登记)

4、自助挂号、缴费

5、简易门诊(复诊后开检查、检验单,开处方)

6、检查预约咨询

7、检验报告单查询、领取

8、延续护理(互联网+居家护理,陪护中心)

9、客服咨询(提供就医资讯、健康知识咨询、为需要者引导就医)

10、便民服务(轮椅、雨伞、茶水、针线、纸笔)

二、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三、下一步拟开放服务项目:

1、病历复印

2、医务社工服务

3、职工保健

4、预约挂号

5、代邮寄报告单

6、检查预约

医院项目负责人介绍,“一站式服务”是“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最好体现,也是医院破旧立新、锐意改革,将信息技术应用于医疗服务的成果,“一站式”服务将永远与患者一路相伴,以患者的需要为导航,不断丰富“一站式”服务的内涵,持续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