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协合乡卫生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易锐华 2021-01-07 15: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fdae3e5a6c892f7c086ebc8bee631f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杜程)为提升全员急救知识理论及技能水平,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和救援能力,武陵源区协合乡卫生院于1月6日开展了“心肺复苏、电除颤技术、留置胃管、洗胃等急救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视频讲解、实操演练等方式,为医务人员展示了心肺复苏、电除颤、留置胃管、洗胃等急救技能具体操作,视频演示结束后,由副院长带队进行实操演练,通过对心肺复苏、除颤仪的上手操作,医院医务人员都能够熟练使用急救设备,对急救规范化操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急救意识和能力,对不断提高医疗救护水平和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