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与福建省三明市举行医改工作交流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11 20: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1162050.wm.jpg

视频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薇)福建省三明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并结合实际大胆探索突破,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深入学习福建省和三明市医改经验,特别是在“三医”联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工作方面好的做法,1月8日上午,湘潭市卫健委召集湘潭市市直九家公立医院分管负责人与福建省三明市尤溪总医院举行了医改工作交流视频会议。会上尤溪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卫生经济理论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委员杨孝灯介绍了三明医改工作和尤溪总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薪酬制度改革、工分制绩效改革、医保总额预付等工作经验。双方就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绩效管理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政府投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阶段,湘潭市将加强贯彻落实《湖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学习推广福建省和三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的通知》和《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着重抓好推进县域综合医改、深化“三医”联动、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等工作,努力在基础性、关联性、标志性改革上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8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