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PAC联盟教材编委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1-01-13 15: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2.wm.png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蓓)2021年1月8日,湖南省PAC联盟教材编委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例会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湖南省自2012年开展人流术后关爱(PAC)工作,2019年在全国率先成立湖南省PAC联盟,整合优势资源,在培训、宣传、科研方面做出了湖南特色,走在了全国前列。为了统一进行规范化培训,筹划了湖南省PAC教材的编写并召开编委会。

会议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进行。会议由湖南省PAC联盟主席及教材主编周燕飞主任组织策划,出席会议的有教材主审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原副院长张艳青主任医师,湖南省妇女联合发展基金会汤凤英主任,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贺骏。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编委和专家20余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