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钟礼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14 17: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4142503.wm.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钟礼云)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帮助职工养成合理膳食、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1月13日下午,特邀省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金东辉就健康饮食知识为全体职工进行专题讲座,5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金东辉通过生动形象地讲解,浅显易懂的授课和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饮食上的很多误区,汲取到许多科学饮食新观念。同时结合平常居民生活中一日三餐的食物如何挑选,如何制作,如何搭配,如何吃,进行详细讲解,内容都与职工们的健康息息相关,通俗易懂地教会大家吃得健康、吃得快乐。

此次讲座传播了健康理念,提升了职工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在单位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浓郁氛围,为职工带来了健康知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深受全体职工点赞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钟礼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34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