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结防人员高级研修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红 编辑:易锐华 2021-01-15 17: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efff5b633188cc70ad7ebb2f28361b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艳红)1月14日,湖南省首届结防人员高级研修班举行结业仪式,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王巧智,科教科、医务科、防治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9名研修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防治部主任唐益主持。

结防专业人员高级研修班是湖南省在创新结核病防治人才培养机制的新举措。研修班由省卫健委疾控处组织,省结核病防治所、省胸科医院具体承办。会上,王巧智对9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王巧智在讲话中,回顾了高级研修班从设计、招生到实施的整个过程,总结了研修班的特点、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学员们回到原单位后,要加强结核病防治的先进思想和理念的宣传,尤其是临床学员要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意识,树立结核病防治的大局观和全局意识,要加强定点医院和疾控中心的沟通和合作。

学员代表刘诚、郭钰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对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的领导和老师,半年多时间来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利用省级专家资源平台,不断学习和改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

湖南省首届结防人员高级研修班的结业是湖南省加强人力资源建设,提升结核病防治能力的良好开端。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强化了结核病防治法律法规及政策学习,增强了理论及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高了结核病防治服务及管理水平,为提升湖南省结核病防治软实力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