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2021-01-16 14: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春香)1月15日,湖南省结防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康代四,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彭骁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何晓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所长唐细良等7位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湖南省结防所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前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何晓首先报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共查摆六个方面问题。接着,何晓带头,党委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

康代四对民主生活会给予指导点评。她高度评价此次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聚焦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联系实际;原因分析严查深刻,深挖根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开诚布公;整改措施详细具体,认真务实。她提出,还可以在检视问题更精准、剖析问题根源更深刻、相互批评更辣味、问题整改措施更实等方面提出需进一步加强的地方。康代四对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宗旨;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三是高质量推进单位发展,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四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规范权力运行。

何晓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工作,一是梯次推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二是完善制度,形成班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落实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所党委将对照党中央和省委、省卫健委党组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单位发展工作,谋划好单位十四五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为美丽健康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7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