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五届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选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1-01-19 09: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会议合影。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蓓)1月14日,第五届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选举会暨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专题会议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在医院的关心和支持下,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完成了新一届委员的聘任工作,并召开第五届生殖医学伦理会,会议就生殖医学相关伦理进行审查及讨论。王晓敏、范立青、周畅、王叶飞、南小新、钟小珍、皮健、戴伟令、贺骏、郭海春、毛增辉、邓爱民、罗月湘、粱莹等生殖医学伦理委员会委员、秘书及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戴伟令主持。

会议选举出湘雅三医院伦理委员会教授王晓敏为第五届伦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戴伟令为副主任委员。王晓敏代表委员会发言并介绍新一届伦理委员会成员。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副院长范立青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分子生物学周畅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王叶飞教授,长沙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南小新主任医师,长沙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钟小珍,湖南如金律师事务所皮健律师,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贺骏、妇女保健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部长郭海春,生殖医学中心主任毛增辉,科教科负责人邓爱民、生殖医学中心护士长罗月湘等全市各行业精英担任委员,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梁莹担任委员会秘书。

会上各位委员从自身专业角度对提交的问题逐一进行审查和深度讨论,专家们表示提请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和科研项目要完善把控好伦理原则,将伦理理念深入生殖医学中心日常的诊疗服务中,确保医疗技术的实施能够防范医疗风险,使患者权益得到充分的尊重和维护,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2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