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19 16: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911230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仙娥)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综合监督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毫不放松地做好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1月18日,张家界市卫监局武陵源分局针对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及时传达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卫生监督员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局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采用分片包干形式,将防控监督任务细化到各股室、各人,确保防控监督责任落地落实 。

会议强调,监督要依据《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监督突出对通风设施消毒、室内外环境消毒、人员口罩佩戴、流动人口监测、应急预案执行情况等监督检查;对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督突出对预检分诊制度执行、发热门诊和隔离观察室的设置、医护人员防护知识培训、个人和公共环境消毒、疫情报告和医疗废水废物处置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督导整改,下达监督意见书,对限期内仍不能整改到位的,要严格依法查处。确保疫情防控监督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坚决杜绝院内感染事件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