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抗疫应急献血,热血共筑生命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2021-01-20 17: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81cbd39653f3d8226ec38b0c91cf33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捷)寒风瑟瑟,暖意融融。为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供应,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中心血站“接种疫苗前,先撸袖献血”的倡议,第一时间向公司上下发起以“助力抗疫应急献血,热血共筑生命线”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1月19日,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纷纷赶到公司院内爱心献血车前“打卡”无偿献血,勇当“热血先锋”。献血的队伍当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固定献血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密切配合医护人员,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共有42名干部员工成功捐献热血,献血量19000毫升。

多年来,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职能,切实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广大员工热情参与、奉献爱心,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张旅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