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群体保健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1-01-21 14: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蓓)为了更好地保障母婴安全,加强妇幼健康管理工作,提升妇幼健康服务内涵,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于1月19日召开2021年群体保健工作务虚会。各群体保健科室主任及全体群体保健人员参加会议,共谋发展、汇聚力量,凝聚共识。

各群体保健科室主任及专线人员紧扣年初综合目标管理的各项指标要求,总结2020年的工作情况,同时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难题,积极为医院和科室发展建言献策,从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保健管理水平及社会效益等方面畅所欲言,探讨2021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新思路、新想法、新举措,认真谋划群体保健工作及未来发展,科学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有蓝图、有设想、有亮点、有思路。

会上表示,将全力保障群体保健工作,加强保健与临床相结合,在做好群体保健工作的同时,加强业务和科研的紧密联系,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科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