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卫健局加大监管力度 防控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虎 编辑:易锐华 2021-01-21 17: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611216515(1)_看图王.wm.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虎)新春临近,为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强短板、补漏洞、防风险,岳阳屈原区卫生健康局对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防控新冠疫情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屈原人民医院先后完成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的新建工作、发热门诊的改建工作和预检分诊的规范设置整改工作,通过增加储备防疫物资、加强培训医务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和院感防控知识,提升医院的疫情防控能力;屈原疾控中心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先后完成了全员核酸采样演练工作,营田镇中心卫生院完成了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区各诊所、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在做好周边群众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做到不销售退烧药、止咳药,发现有发热、咳嗽、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可疑者信息,及时向乡镇卫生院报告,不截留发热等可疑患者。卫生监督执法局督促各单位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提交问题清单、督促限期整改,切实发挥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和堡垒作用。

常态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艰巨、复杂,屈原区卫健系统上下将时刻绷紧一根弦,在区委区管委的领导下,与全区人民共同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虎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