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22 17: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248.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姜志高)1月21日下午,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消防安全培训班。

为搞好本次培训,该局制定了培训工作方案,有针对性设置了培训内容,并聘请省内消防安全专家授课,整个培训分为“专家授课、操作示范,提问互动、现场演练、专家点评”等五个环节进行。该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操作性强,获益匪浅,既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能力。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是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重要举措,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持续巩固该局消防安全工作成果,为全市消防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0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