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计生协前往桑植县看望慰问计生贫困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2021-01-26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6143333.wm.png

市计生协一行看望慰问计生贫困对象。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钟昱)1月25日,张家界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陈红日来张家界市桑植县调研村(社区)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看望慰问计生贫困对象。

陈红日先后来到澧源镇朱家台居委会、洪家关白族乡洪家关村、海龙村,看望慰问计生贫困对象及老年村计划生育专干,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计划生育协会组织的关怀。桑植县人大党组书记、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军参加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红日听取了桑植县村(社区)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及乡村两级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情况汇报。

陈红日要求,各级计划生育协会要充分认识村(社区)计划生育协会换届的重要意义,层层强化工作责任,精心组织推进换届工作。要做好村(社区)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全面掌握情况,做好人才储备,加强业务培训,结合工作重点和辖区实际制订工作方案。要严格换届程序,落实落细换届选举工作各环节任务要求。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监督问责,细化换届工作程序和选举流程,维护换届选举的正常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顺利完成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