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省人民医院专家下基层 帮扶坐诊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周曼 2021-01-27 16: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湖南省人民医院专家谢阳云、吴昊下基层帮扶坐诊.。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杜程)为进一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受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的邀请,1月26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专家谢阳云、吴昊下基层帮扶坐诊,在中湖乡中心卫生院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坐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依次排队等待咨询就诊。在坐诊过程中,针对糖尿病、高血压、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骨质疏松、肝胆管结石、胆囊结石等基层常见的疾病,两位专家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耐心细致地询问群众的病情,并为他们诊断开方,进行健康指导,获得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湖乡中心卫生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带动卫生院的发展,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当地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5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