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首次完成高校学生实习带教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涛 编辑:周曼 2021-01-27 16: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欢送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成涛)近日,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一场小型欢送会,欢送来自长沙医学院、湖南医学院的实习生们。

2020年7月,长沙医学院、湖南医药学院共派送13名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来到张家界市疾控中实习,这是长沙医学院、湖南医药学院第一次向张家界市疾控中心输送实习生,同时也是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第一次带教较大规模的实习生。

学生们在中心实习期间,需要分别在检验科微生物组和理化组进行实践,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带教,学生们掌握了独立完成新冠核酸采样、检测的技术,这项硬核技能,必定会成为他日成功就业的“敲门砖”;学生们还学会了高精仪器的使用,可以独立完成食品安全相关项目的检测,为大众餐桌上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通过对高校实习生的带教,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的带教能力和水平得到了长沙医学院、湖南医药学院的一致认可,湖南医药学院把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作为他们的实践教学基地,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实践教学基地的建成为张家界疾控中心的全面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李成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涛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5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