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送药具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29 18: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911494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亚玲)如何有效避孕?如何优生优育?如何保持生殖健康?面对某些难言之隐,2021年1月2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入户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在发放过程中,志愿者还向村民们宣传了生殖健康相关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中湖乡檀木岗村,与育龄人群直接接触,开展零距离宣传、面对面沟通,真实了解育龄人群所思所想,满足所需,将各种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直接送到育龄人群手中,并详细讲解药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向檀木岗村育龄群众普及健康的避孕理念和科学的避孕等知识,有助于保障檀木岗村育龄女性的生殖健康,有助于提升人口素质,促进家庭的和谐与社会的稳定。

此次入户发放避孕药具30余盒,宣传资料30余册,健康服务包20个。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志愿者热心办好事,也增强了个人及家庭的保健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2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