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健局班子接受县委组织部考察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胡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29 18: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9151201.wm.jpg

考察考核测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健 胡杨)1月29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委组织部对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和目前担任实职在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考核工作。县直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90余名人员参加考察考核会议。

整个考察考核工作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慈利县卫健工委书记、局长李先勇代表卫健局班子作集体述职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新的一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等工作思路。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逐个进行民主测评,并由考察考核组及时进行了测评数据汇总。最后考察考核组从参会人员中抽调出20名人员,分组进行座谈,从不同层面了解局班子运行、县管领导干部以及工作突出和优秀的年轻干部表现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胡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