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召开2021年预防艾滋等疾病母婴传播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1-01-29 18: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9152152.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蓓)为更好地推进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开展,落实国家新版《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规范》和湖南省培训会议工作要求,1月21日,长沙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会议。会议由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欧阳正松主持,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卫生健康部门项目负责人,妇幼保健院(所)项目负责人及专线人员,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检验科项目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欧志明作重要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副处长刘翔燕,市妇幼保健院樊小兰主任医师、张爱平主任医师、焦巍主任技师分别就项目的重点内容和重要环节进行了授课。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认真填写了班后答卷,共收到答卷78份,全部合格,80分以上占86%。

会议指出了长沙市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挑战,要求全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认识,强化职责,加强协作,明确措施,确保项目工作稳步实施和持续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做好项目的组织管理和技术指导,大力提升项目工作服务能力;要进一步规范服务,切实做到七个加强:“加强项目管理、加强健康教育、加强宣传培训、加强咨询指导、加强部门协作、加强随访服务、加强机制保障”,为孕产妇及所生儿童提供连续、系统、综合、规范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