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行的这场职业病诊断鉴定会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熊咏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29 18: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杜松霖 熊咏梅)1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职业病诊断鉴定办公室(以下称职鉴办)成功组织一例职业病诊断鉴定,其为职业卫生职能划转到卫生健康部门以来张家界市首次举行的职业病诊断鉴定会。

2020年年底,张家界市职鉴办收到某用人单位职工提交的《职业病诊断鉴定申请书》。依法受理后,张家界市职鉴办受申请人和用人单位委托,从湖南省职业卫生专家库中随机抽取正式鉴定专家5人,组成鉴定委员会开展鉴定工作。经过周密、细致准备,鉴定会如期举行。鉴定会上,专家委员会听取当事人各方陈述,询问相关情况,组织合议,经过充分讨论,取得一致的鉴定结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此次鉴定工作表现出的法治规范、客观真实、科学严谨、程序高效均表示满意。

近期,张家界市职鉴办将继续严格遵循法治、科学、公正、规范、及时的原则,完成《职业病诊断鉴定证明书》的送达和鉴定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熊咏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